歌手蔡依林接受本月美麗佳人專訪,與媒體首次聊到紐約拍攝完封面後即將上的表演課,是一個導演推薦的。「我沒給自己設定一定要學什麼,只是台灣的表演課無法讓我推掉矜持,在國外比較能放得開。他們會給你一個情境,要你融入角色、創造他的個性,包括講話的方式,類似演員得訓練,你要能融會想像力,跳脫原本思考的邏輯。這對我的舞台表演很有幫助,同樣一首歌得排舞,你可以開心也可以憤怒,展現不一樣的火花。」。

蔡依林顯得自在的說:「來紐約上課,我沒設定一定要有什麼成長,只是很輕鬆的去學習。當你一直在同一個環境,只跟自己獨處,到後來會越來越侷限。我想要對事物保有好奇,接觸新的東西。」談到忙碌,她說:「忙起來也是天昏地暗,但休息也要休息,如果身體狀況不好,就要懂得把疲累當做訊息,找時間放鬆。這行業太過緊張,我到了某個階段曾經衝過頭。以前,我都是靠意志力在撐,現在發現,這反而讓自己更脆弱,實在不必把自己逼到這樣,只要態度變了,本來應該很難的東西就會變輕鬆。」

5228ae4aa2b89  

談到上次練鋼管彩排,從上面摔下來頭著地,還上了新聞的事。蔡依林表示:「因為我認識鋼管的時間不夠,當你箭在弦上,突然箭斷掉了,讓我非常緊張。我學會思考,是不是身體在告訴我,不要逼自己非得在這時候練會不可?跳鋼管就是我的喜瑪拉雅山,它是極限運動,能練到的肌肉群是健身房練不到的,還有一種體操美感。這世界上有很多鋼管比賽,必須穿得很少,展現身體的力與美。」蔡依林每天都要花上一個半小時健身,核心、有氧、重量,這些項目她如數家珍,鍛鍊的不是身材,是意志力,那幾乎是「蔡依林」的另一個代名詞。

5228ae4226092  

面對自己強大的意志力,蔡依林說:「這一兩年,我的功課就是要放鬆愛自己。之前的我沒有安全感,作了什麼事,不知道那都是因為你不夠愛自己。」她去上心靈課程,探索人最想知道的問題,「我以前一直對哲學很有興趣,想知道自己有哪些現階段的功課。」她不用數字衡量自己,在心靈課程之後,出現了很大轉折,「不會只看前面,不往自己內心看。」被問到和情人出門被狗仔緊迫盯人跟拍,她已能一笑作結。「只要私底下出門,我就覺得別人不認識我,雖然偶爾還是會火山爆發,擺臭臉。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,但至少沒太嚴重,只要工作人員看我不開心就會離我遠一點。」說到這,她不好意思笑出來,「心靈課程教的,我有盡力做到百分之八十啦!一晃眼十年已經過去,人生有越來越充實的感覺,終於知道自己要什麼,以前一直盲目向前衝,照人家安排走,就算被罵,也是戴上鋼盔繼續衝…我滿幸運,每個階段都有一個亮點出來。」

 

官網

 

 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

 

 

網址  http://tur777.co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樂 的頭像
    樂樂

    ♥♥ 天子特區- 幸運小馬 , 百家樂 , 梭哈 ♥♥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