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0281670  

日前媒體報導陶晶瑩(陶子)婉拒利菁上她主持的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,

陶子15日語重心長地說:「也許媒體覺得這樣的戲碼很有議題,其實只是曇花一現。」

她稱與利菁的節目從未同時段對打過,並無恩怨,

笑說:「真的歡迎利菁隨時上我的節目,我常請假,代班也OK!」

利菁主持中天《東西吃了沒》,

「我跟陶子姊本來就沒過節,節目也沒撞在一塊,真要比,也是跟同時段的曾國城比。」

她說雖曾與陶子競爭過金鐘獎,但那是良性競爭,

「我第一次遇到陶子姊是在髮廊,她還主動跟我打招呼,很親切,我們真的沒過節。」

中天則說,兩人節目在同一天錄影,利菁要上《大學生》本來就難安排,

完全沒有「惹怒高層」的事,利菁預計27日上張小燕主持的《Kanebo SS小燕之夜》,

陶子也說:「幫助中天、中視的節目,是我們共同的職責。」

 

 

官網

 

 

 

 

三大保證

 

●第一: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【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】

 

●第二: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【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】

 

●第三: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【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】

 

24小時線上客服

 

 

 

02c_008 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  02c_008 

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

 

 

網址  http://tur777.com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